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第七安全生产督导巡查组来滨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15 17:33 [ ] 浏览次数:

3月12日,根据省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安排,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巡查组来滨开展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微信图片_20240314165326.jpg


督导组一行,分别对县粉尘涉爆、危货道路运输、“厂中厂”企业、建筑工地、“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和燃气餐饮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四不两直”督导检查,抽查了正丰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金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滨海爱光电子有限公司等生产企业,并对富康路、永康路沿街商铺进行了随机检查。此次检查采取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形式,围绕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等方面内容,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滨海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14170127.jpg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对滨海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提高站位,把握形势,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把安全发展理念贯彻到高质量发展的全领域;紧盯目标,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分析研判,以更高标准全力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压实安全生产基层“末梢”责任,将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滨海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抓好反馈意见落实整改,进一步深挖问题根源,着力防范化解重点领域潜在风险,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