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管理 > 政策法规

盐城市应急局举办行政执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9-01 18:16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行政执法水平,深化精准执法,帮助执法人员切实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828日至91日,全市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专题培训班在东台开班,市应急局副局长许立设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全市230名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三天,课程设置以依法行政为导向,采用专题授课、座谈交流、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重点围绕新《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生产依法行政、执法证据固定与审查、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等内容进行授课,解答一线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诸多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充电”,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监管执法人员加深了对安全生产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压实了依法行政责任,提升了依法履职、规范执法的能力,为打造一支高质量执法队伍提供了坚实保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