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陈爱宏副局长赴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建指导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2:04 [ ] 浏览次数:

根据《盐城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联系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8月6日,陈爱宏副局长带领第三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的同志到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建指导服务。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本单位今年以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落实 “三个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开展专项整治、推动“小化工”整治、夯实基层基础等应急管理和党建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对当前基层执法面临的挑战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陈爱宏副局长结合盐南高新区工作实际,就认真做好国务院督导组对“3·21”事故问题整改评估、省、市督导组交办的整改事项复核、“小化工”整治、推进企业“三同时”和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监管执法及当前防汛、防高温等防灾工作,与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的沟通交流。同时提出积极加强党建工作,一要抓好组织建设,理清好党建与党务关系,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抓好队伍建设,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关系,提高爱岗敬业精神和业务工作能力;三要抓好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全面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四要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培养过硬工作作风,提升执法服务水平。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