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许立设副局长带队对建湖县建筑施工安全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8-05 17:16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8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许立设副局长带队,组织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并邀请房屋建筑、特种设备专家对建湖县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本次专项督查,采用听取汇报、查阅台帐和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建湖县住建局关于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的专题汇报,现场检查了财富广场、天铂和碧桂园三个建筑施工在建工程,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台帐。最后,市督导组对督查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并就督查的问题进行了书面交办,限期整改到位。

7951061ca65ed645b2a3cac9a217237.jpg

59d24dc961045cfd32e4f69f36ee243.jpg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