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市委编办、市应急管理局来我区开展基层安监能力建设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03 08:25 [ ]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30日,市委编办、市应急管理局对盐都区基层安监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本次督查由市应急管理局一级调研员李新昌同志带队,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编办、秦南镇关于盐都区基层安监能力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安监站办公现场进行了参观。

李新昌同志代表督查组对盐都区基层安监能力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李新昌强调,基层安监力量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石,要求编办对基层安监机构编制需全面落实到位,并保证人员、关系和职责一同到位;要求加强对国家高新区安监机构的编制管理,加快推动市级园区安监机构建设,确保人员、编制按要求尽快落实到位,保证安全监管全覆盖、无盲区;要求全区54个区直部门和单位对照职责,保证安全生产监管机构、编制和人员全部落实到位。李新昌指出,盐都区要整合安监机构、编制和人员,持续加强基层安监能力建设,不断推动全区安监力量配置更加科学、合理。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