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台市梁垛镇“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活动暨
先进制造业发展政策解读开讲

发布日期:2020-07-31 11:06 [ ]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东台市梁垛镇“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活动暨先进制造业发展政策解读活动在磊达集团举行。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荣主持。镇三套班子领导、各村党组织书记、镇机关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规上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及镇安全消防重点单位负责人178人参加活动。

梁垛镇党委书记马圣群对安全生产一条红线、四个责任、三个必须、五个到位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安全生产监管体系,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要坚持综合施策,推进标本兼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强化问题导向,强化重点领域,强化系统思维;要突出压实责任,倒逼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强化党政领导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马书记对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政策意见28条和科技创新18条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加快实现以安全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高举产业强市大旗,主动顺应趋势,坚持问题导向,抢抓战略机遇,集聚优质资源,齐心协力下好制造业这盘大棋;要坚持不懈引领科技创新转型,充分发挥“制造业28条”杠杆效应,支持企业“设备换芯、生产换线、机器换人”,以智能化改造提升质态;要着眼长远增强区域竞争力,以先进为榜样,聚焦四大产业优势,抢抓技术变革机遇,全力以赴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会上马书记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全镇上下要同向发力谋发展、同频共振解难题、同心同德创大业。同时勉励全镇企业家们要争做“最有时代精神的先行者”、争做“担当社会责任的贡献者”、争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1.jpg

2.jpg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