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问题处置
监管平台使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16:15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省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要求,规范平台录入流程,提高数据录入质量,7月29日下午,市安委办联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使用业务培训会。此次会议专门邀请省平台建设专班吴茜工程师作专题培训辅导,全市24家市直部门、11个县市区具体牵头处(科)室负责人、平台具体操作人员以及各县市纪委监委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纪委监委第16派驻纪检组组长王世法在会上对全市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6月份专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此次培训要求,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切实发挥平台监管效能。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余维云传达了省纪委、省安委办对平台运行的最新要求,总结今年上半年全市平台运行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讲授与互动答疑的方式,参会人员既学习了平台操作流程,又及时反馈了平台使用中的实际问题,为保障平台高效运行提供了坚实基础。

1.jpg

2.jpg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