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射阳县餐饮场所燃气预警系统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0-07-29 14:56 [ ]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射阳县餐饮场所燃气预警系统升级改造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射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前一阶段全县餐饮场所燃气预警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下一阶段预警系统升级改造工作。会议要求,燃气预警系统要再升级,射阳电信公司要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持,使预警系统的监控、报警、切断等功能一次性同步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燃气预警系统由县住建局直接监管,县应急管理局履行综合监管工作,对全县2000多家餐饮企业进行全覆盖巡查,做好数据比对,确保不漏一户。要维护好客户利益,不增加新用户的安装费用,对老用户提供增值服务,做到新旧预警系统平稳过渡。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