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办公室临时党支部
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10:30 [ ]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余维云传达了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推进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王芝宏通报了市纪委关于安全生产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和剖析,让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自觉对照,引以为戒。

此次活动,促进了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增强集体凝聚力,鼓舞工作精气神,为下一步开展专项巡查,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余维云参加并主持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会上,余维云副主任还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1.jpg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