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阜宁县陈集镇安全生产不松劲

发布日期:2019-09-19 15:03 [ ] 浏览次数:

近日,阜宁县陈集镇邀请县安全生产专家,奔赴全镇所有工业企业、烟花爆竹经销点及各加油站点,逐家检查安全生产隐患。这是该镇全面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喜迎中秋、国庆的实际行动。

8月份以来,阜宁县陈集镇先后出台了《陈集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执法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全镇焊工作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明确了安全生产目标、工作重点、百日执法实施方案等内容。在此基础上,该镇邀请县消防大队人员到镇对所有村居干部、企业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全面增强所有安全责任人的安全意识。

阜宁县陈集镇组织8支安全生产检查队伍,深入工业企业、建筑施工现场、商场超市、饭店、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对事故易发、频发、多发的企业、行业和单位安全生产进行拉网式检查,共查出28个单位、27个营销站点存在60多个安全薄弱环节,检查组当即对相关单位发出了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到位,对两家安全生产无证照、不达标的小作坊、小企业责令停产整顿。检查过程中,该镇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进行登记和记录,同时督促相关单位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保证安全生产真正抓到位。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