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大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超带队夜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17:40 [ ] 浏览次数:

 9月10日晚,大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超带领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对石化码头、辉丰石化、新宇辉丰、兄弟公司等单位进行夜间暗查暗访。

 在石化码头,郭区长详细询问危险物品装卸、运输作业安全情况,以及夜间领导干部及相关人员值班、巡查情况,要求企业加强装卸作业的安全管理,特别是对新进危险物品第一次装卸作业要落实安全作业方案,现场提供安全保障支撑技术。在辉丰石化公司,郭区长了解危险品储存经营的品种、数量、特性、供货单位等情况后指出,要加强危险物品储存安全管理,掌握危险物品储存的品种、数量、流向。来到新宇辉丰后,郭区长现场查看5号危废仓库、危险废物、处置监控中心,要求企业重视职业卫生管理,妥善处置库存危废,加强监控设施的维护保养,确保发挥作用。在兄弟公司,郭区长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环保隐患问题的整治,确保全部整改到位。

 郭区长要求,中秋国庆将至,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检查、巡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强化应急救援演练,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