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盐都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督查组来应急管理局督查

发布日期:2019-09-11 09:40 [ ] 浏览次数:

9月10日,盐都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第一督查组来应急管理局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史龙余局长以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史局长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重大事故隐患和问题排查整治情况等方面的汇报,检查了相关的台账资料。

第一督查组组长、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军对我局的防范重大风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强化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