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开发区安监环保局全力做好“汽车博览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0 17:40 [ ] 浏览次数:

2019(第八届)中国东部沿海(盐城)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12日—16日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切实做好汽车博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近期,市开发区安监环保局切实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力度,全力为博览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一是强化安全检查。从99日开始,区安监环保局每天由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带队,会同安全专家对博览会场馆进行专项检查,主要检查场馆安全设施、临时搭建设施、临时用电保障、安全应急通道和指示标识标牌设置以及相关单位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确保开幕式及整个活动的安全。二是强化安全培训工作。会同盐城联合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对各参展单位进行安全培训,督促各参展方及时签订安全生产协议,明确安全生产责任;要加强现场管理,展台等临时构筑物设计、施工要符合规范要求,特种作业人员须持证上岗;要加强现场巡查检查,明确专人负责,督促作业人员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及时发现制止违章违规作业,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强化应急管理工作。督促指导盐城联合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制定专项应急预案,明确组织体系、应急响应、保障措施,加强现场值班值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汽车博览会顺利举办。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