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亭湖区召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17:25 [ ]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亭湖区召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新桐出席并讲话。

在先后察看了凯春服饰、天宇研磨、中石化加油站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祁新桐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保安全、保稳定的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各相关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直面问题,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以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的过硬手段,建立管理清单,严格实施隐患整改责任制,实现闭环管理,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对存在重大隐患整改不力、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和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企业,严肃依法依规追责问责;要严格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各项监管工作任务。全面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突出重点行业领域,重点研究部署,统筹协调,联合行动,形成合力,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对发现的重大事故隐患,一律依法立案查处,并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自我保护的意识。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