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建湖县组织全县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察管理系统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10 10:58 [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县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行为,有效推进安全监管执法工作信息化、便捷化、精准化,9月9日,建湖县在全县各镇(街道、区)推广运用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察管理系统。各镇(街道、区)安监站站长及系统操作员参加培训。培训班采用边讲解、边演示、边操作的教学方式,学员互动与讲解答疑相结合,培训效果明显。

培训结束后,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颜正华对系统运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立即投入使用,确保所有执法检查、日常检查必须在系统上运行。二是要规范使用,所有文书的开具必须符合标准规范要求。三是要强化考核,县局将每季度对镇区系统使用情况进行考评通报,确保系统高频次规范化运行。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