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台市召开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08:25 [ ]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东台市召开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各项工作。东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俊参加会议。

根据部署安排,下一阶段,东台市各镇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将聚焦“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目标,通过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和明查暗访、严格精准执法等,全面管控重大风险、有效治理重大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全力压减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事关全局,必须时刻警醒、警钟长鸣。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现在起到10月中旬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要做到迅速部署、落实,重点问题迅速整改、销号,监管能力迅速强化、提升;再组织一次“全覆盖、拉网式”大检查,真正把问题查实、查细、查到位;结合“两节”特点,持续深化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与城镇燃气、冶金工贸、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滚动排查,持续跟进。同时,要从严落实责任,强化督查督办,强化应急值守,严守制度、履职尽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下发了《市安委会关于调整东台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的通知》。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及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作交流发言。<?XML:NAMESPACE PREFIX = SPANstyle="COLOR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