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安全生产约谈

发布日期:2019-08-30 17:53 [ ] 浏览次数:

 

8月28日,市安委会举行今年第二轮安全生产约谈,就大丰区、建湖县近期事故多发,给予谈话提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相关事故情况,大丰区和建湖县就汲取事故教训作了问题剖析,汇报了整改措施。羊维达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有效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单位的监督力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扭转安全生产被动局面。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增强工作实效;全面摸排风险隐患,做好安全管控;强化基层基础建设,提升监管效能;严格安监执法检查,加大整改力度,以最坚决最有力的举措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职责;落实落细分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问责追责,严格监督管理,抓住安全生产核心问题,全力稳定安全生产形势,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