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市纪委第16派驻纪检组联合召开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暨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28 15:33 [ ]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市纪委第16派驻纪检组联合召开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暨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会议精神,盘点总结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动员全局上下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再出实招,努力以过硬作风提升水平、服务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第16派驻纪检组主要负责同志、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国华传达学习了7月19日全市机关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精神,通报了市应急管理局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通报会精神的进展情况。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处室(单位)工作职责汇报本处室(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着重汇报“正风肃纪看机关”和“主动服务企业、积极担当作为”两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剖析,对分管责任范围内的廉情进行点评和分析交流。

市纪委第16派驻纪检组王世法组长对今年以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构改革以来各项工作特别是“3.21”特别重大事故后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进行点评,并围绕政治思想、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落实四个方面,对局党组做好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源总结了今年以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持之以恒把党风廉政工作推向深入。认真排查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不良倾向和具体表现,不断巩固作风建设和巡察整改成果,使全局干部职工思想作风明显转变,并彻底解决思想上的问题,保证中心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要聚焦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工作能力水平。从强化源头管控、排查整改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关键环节入手,深入调查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把握规律特点,突破惯性思维,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思路,研究制定政策措施。三是要强化措施保障,推动党风廉政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引领,严格进行督查,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