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陈爱宏副局长带队察看第9号台风“利奇马”灾情

发布日期:2019-08-19 15:38 [ ] 浏览次数: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对我市大部分地区造成影响,农作物和少量房屋遭受不同程度损失。

在东台等地防台工作指导结束后,陈爱宏副局长带队到响水、滨海、射阳等地察看台风灾情。陈爱宏副局长一行来到各地受灾现场,认真察看了玉米、西瓜等经济作物和农作物受灾情况,并就灾情统计、灾后补救、保险理赔等工作现场提出了要求和意见。

陈爱宏副局长指出,这次超强台风是市、县应急管理局组建以来首次遇到的较大范围受灾的台风灾害。要组织力量对灾害损失情况进行续报和核报,避免漏报、迟报,杜绝谎报、瞒报;要摸清核实行政区域内非本地户籍承包户自然灾害保险投保和理赔情况,同时要结合实际,鼓励引导非本地户籍承包户增强保险意识、积极投保;要对此次灾情统计上报和灾后救助工作,认真总结反思,改进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救灾和物资保障能力。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