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建湖县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09:24 [ ] 浏览次数:

 

201963日下午,建湖县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现场会,县应急管理局、各镇(街道、区)安监站、相关企业近百人参加。

在企业,与会人员察看了事故现场,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该企业一般高处坠落事故发生的经过,具体说明了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向与会者口头总结了事故教训,相关参会企业人员很受震动。

在会场,建湖县应急管理局对该县5月份连续发生的两起一般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详细通报,对事故的严重性进行了说明:死者无法生还,企业无法承重;市政府非常重视,对这两起事故分别进行提级调查、挂牌督办。会上,该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宣讲最高检、最高院《关于办理危害生产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告诫各企业一定要极度重视从业人员安全生教育和培训,强化提升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醒政府各级安监管理人员,要努力将监管力量前移、下沉,全力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遏制类似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可控。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