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台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9-06-04 15:54 [ ]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3日上午,东台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到盐城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直观、形象、生动的党纪法规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

在盐城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参观过程中,解说员的介绍、图片展览、观看宣传片、正反面典型现身说法等给全体人员以强烈的视听冲击和心灵震撼,大家重温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活动中,局党组副书记常唐海带领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认真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制度规定,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东台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