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射阳县专题会办226省道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3 08:37 [ ]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226省道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专题会办会在射阳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季晓春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用系统的思路进行系统治理,既要抓集中整治,打攻坚战,也要抓综合治理,打持久战。要进一步强化宣传,造浓氛围。依托宣传阵地和网络、媒体公众平台,通过舆论引导,提升社会共识,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增强226省道交通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区域联动,加大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管理和处罚力度。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各部门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通力合作、综合施策,建立联勤联动、应急处置、预警通报等机制,实现优势互补,确保道路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射阳县应急管理局汇报了226省道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