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收听收看省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3 11:28 [ ] 浏览次数:

 

 

5月30日,省安委会在宁召开全省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抓好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响水“321”事故教训,按照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反馈意见要求,进一步严格落实地方党委政府、部门行业、企业等各层面的安全生产责任。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刻认识到始终存在的高强度安全生产压力,必须更大力度推动行业整治和转型升级,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定力和韧劲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已初步进入夏季高温汛期,各类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要高度警觉,努力找隐患、主动除险情,全面排查重点部位和环节,组织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检查,严密监控预警,强化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扭转各类事故多发势头,推动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