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陈爱宏副局长牵头与市民政局进一步对接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3 16:14 [ ] 浏览次数:

 

 

根据《盐城市机构改革方案》的总体要求,我局今年4月份、5月份先后两次组织人员与市民政局对接救灾职能划转工作。在初步完成具体业务工作交接的基础上,6月12日,陈爱宏副局长牵头与市民政局就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进行进一步对接和交流。

双方明确,一是市民政局将根据相关档案管理规定,认真做好相关档案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列好资料清单,按要求做好档案移交工作;二是由市民政局与市发改委沟通,将救灾工作装备划转市应急局,救灾物资划转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管理,待三方商定后进行实物交接;三是市民政局根据工作需要,积极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工作业务指导,提供业务支持,确保救灾职能平稳交接、救灾工作连续不断。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