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领导来射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2 09:18 [ ]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率队来射阳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陪同。

羊维达一行先后来到合德镇政府智慧安监云监控平台中心、捷康三氯蔗糖有限公司等现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及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羊维达对射阳县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射阳县要深刻吸取“3·21”事故的教训,牢固树立归零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狠抓重点难点,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坚决把安全生产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制度,夯实安全生产的基层基础,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的长效工作机制,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吴冈玉在汇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时说,近年来,该县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安排,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和松懈思想,突出重点重抓,积极探索执法监管新方式,大力运用信息技术新手段,全面构建预防控制新体系,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基本可控。2018年至今,全县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事故总量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连续24个月普通工商贸领域未发生安全生产亡人事故;2018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列全市首位,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生产环境。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