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局领导上专题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11:15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教育全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纪律意识,依法履职尽责,6月5日下午,我局开展局领导上廉政党课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新昌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主题为“强化纪律意识 筑牢廉政防线 为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改革发展提供坚强后盾”的专题廉政党课。

李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和全市“正风肃纪看机关”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痼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李书记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好当前党的建设特别是廉政建设工作两方面内容,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落实责任,健全党建工作责任体系,研究制定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督促党员干部主动担责、认真履责、扎实尽责;要真正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正风肃纪看机关”两个专项行动落到实处,推动全局干部职工思想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水平和机关效能明显提升,服务水平和发展环境明显改善。党课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市纪委警示教育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和心灵洗礼,将认真体会、深刻反思,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振作战斗精神,激发实干力量,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为全市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稳定和谐的安全环境。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