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落实“三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7 10:47 [ ] 浏览次数:

 

 

     5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落实“三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机构改革前一阶段工作,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并对应急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爱宏首先通报了市应急管理局“三定”方案的主要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新昌宣布了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内设处室人员及主要负责人名单;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刘源作了讲话。

    刘源指出,机构改革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边组建边应急,全力参与响水“3.21”特别重大事故的应急和处置工作;统筹谋划协调,精心编制了“三定”方案;全力凝心聚力,按时完成了转隶组建。

    刘源强调,要深刻认清组建应急管理部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为规范纳入到制度轨道上来,把心思精力聚焦到重点工作上来。要突出提高应急管理能力这个重中之重,要突出守牢安全生产这个基本盘,要突出全面提升抵御自然灾害这个综合防范能力,要突出用好统筹兼顾这个科学方法。

    刘源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时代的新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的要求,保持战斗状态,建设纪律队伍,做到立于忠诚,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严于自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把“3.21”事故的惨痛教训转化成不竭动力,调整好节奏和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地跑好应急管理“第一棒”,为“两绿两海”战略和“强富美高”新盐城贡献更多的应急力量。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