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陈爱宏副局长带队调研防灾减灾和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3 18:08 [ ] 浏览次数:

         近期,市应急管理局陈爱宏副局长带领防灾减灾处有关人员到东台、大丰、盐都、射阳和城南新区等地调研防灾减灾和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调研期间,听取了相关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机构改革以来防灾减灾和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组织拟创建社区所在街道、社区负责人,观摩学习1-2个已创成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创建情况,并现场研究、实地指导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陈爱宏副局长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是国家有关部门组织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各县区、街道、镇和社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保证创建实效;二要确保人员资金到位,统筹协调、认真谋划,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三要不搞形式主义,克服官僚主义,因地制宜,实事求是,保证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