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阜宁县领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19-05-21 11:32 [ ] 浏览次数:

5月20日,阜宁县委常委郝瑞耀带队检查开发区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阜宁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杰尼亚木业、美林堡木业、中粮米业等企业,深入到车间仓库和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状况。“安全台账、应急预案有没有?”“应急演练多长时间一次?”“几个月进一次原料?”阜宁县领导在检查过程中,详细询问企业现场管理、生产经营、设备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提升内部管理,打足生产产能,争做行业标兵等方面给予企业建议和要求。

阜宁县领导强调,企业生产经营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决不放过任何安全漏洞隐患。要强化企业在安全生产中的主体地位,督促企业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应急管理部门要将检查结果和专家意见及时反馈给企业,督促和帮助企业针对性做好整改落实,提升管理效率。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