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东台市应急管理局聘请专家深入化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5-21 08:41 [ ] 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响水“3.21”特别重大事故,强化安全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根据《东台市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的紧急通知》(东安办【2019】15号)文件要求,东台市应急管理局聘请专家对辖区内化工企业开展了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陪同专家对东台市安和焦化、宏仁气体等重点企业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改造情况、安全仪表系统配备使用情况、安全设施设置使用情况、机构人员配备及教育培训情况、储存场所安全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并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把安全职责落到每一个实处,确保安全。
        通过检查指导,有效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分析管控风险,有效促进企业针对性的开展落实整改,从而保障企业生产安全运行,为东台市经济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