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盐城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对江苏胜友机械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等8处挂牌督办重大事故隐患进行销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0 17:26 [ ] 浏览次数:

 

 

盐政安办〔2019〕25号

 

 

 

各县(市、区)安委会,市开发区、城南新区安委会,市各有关部门:

江苏胜友机械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江苏京冶海上风电轴承有限公司、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响水县华运纺织有限公司、江苏科菲特生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柚尊家居制造有限公司、盐城市罗氏鞋业机械有限公司、盐城杉智光学材料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存在重大事故隐患,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被市政府安委会挂牌督办。有关县(市、区)督促相关隐患整改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方案,限时进行整改,并组织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经企业整改责任人、属地管理责任人和行业监管单位责任人三方签字确认后申请销号。

市政府安委办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审核,决定对上述挂牌隐患予以销号。希望有关县(市、区)和市有关部门加大对其他市级挂牌隐患的整改督查力度,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及时将整改验收情况报市政府安委办审核销号。

 

 

 

                盐城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

 

 

 

 

 

 

 

 

 

 

盐城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印发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