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大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15:32 [ ] 浏览次数:

为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扎实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5月15日,大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区廉政教育基地和区知青农场,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区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全面从严、坚实步伐、天堂地狱、以案为鉴、闻警自醒、清正家风等展区,通过听讲解员解说、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警醒作用,促进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在区知青农场,借助文字、图片及讲解员的详细解说,追忆在那个特殊而且不平凡的年代里,一批充满激情和理想的青年,用眼泪和汗水谱写着青春史诗,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