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盐都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到服务窗口现场办公、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7 16:56 [ ]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推进“服务在窗口 满意在盐都”全区政务服务环境大提升专项整治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盐都区应急管理局宋厚实局长到该区行政审批局二楼应急管理局窗口亲身体验了服务一线现场办公、实地调研。宋局长针对该局进驻窗口在优化营商环境、“不见面审批”制度改革、“放管服”改革、“三集中三到位”、修订完善服务指南、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效能等方面相关问题与该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协调解决问题,并形成了具体举措和工作建议。该局主要负责人到服务窗口现场办公、实地调研,有助于增强对窗口办事过程的感性认识,亲身感受窗口办事的“长”“短”板,做到发现问题、补齐短板,进一步优化完善窗口服务流程,督促窗口人员依法、规范、高效、廉洁服务,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和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