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盐城市应急管理局与盐城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18:00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局团建活动形式,推动安全生产“七进”工作,5月7日下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新昌带队到市交通运输局,与市交通运输局团委联合开展团建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花,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许卫接待了李新昌副局长一行。

李新昌副局长一行首先观看了市交通运输局“青春心向党建功交通发展高质量”主题团日活动,市委党校金辉教师为大家上了精彩的专题党课,介绍了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及简要团史,并阐述了100年前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运动经过,以及在政治、文化、启发民智等等方面的影响,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们了为何还要纪念五四运动,应该如何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做一名真正的青春心向党的合格共青团员。市交通系统数十位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心得,激发了大家读书的热情,营造了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许卫对李新昌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团建工作开展、青年干部培养、党建(团建)品牌创建等情况,他表示,全市交通系统工程体量大、作业工人多,希望市应急管理局能多到市交通系统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共同推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李新昌副局长对市交通运输局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认真学习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坚持,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同时,要结合我局实际认真研究借鉴市交通运输系统对青年干部培养和锻炼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有条件的情况下要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推广实施。李新昌副局长最后表示,市应急管理系统一定会支持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各项工作,为全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我局还向市交通运输局赠送了《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地方党政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法律法规单行本300本,赠送了全国第一部安全生产微小说集《不可逾越的红线》一百余本。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