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台市委书记陈卫红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9 17:18 [ ]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清明假期结束的第一天,东台市委书记陈卫红立即传达学习4月7日盐城市委在响水召开的安全生产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相关部门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和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随后,陈卫红带领分管副市长、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安全生产专家,直奔中玻、安和焦化、宏仁气体、永坚不锈钢等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陈卫红详细询问随行人员了解部分重点企业的安全现状,重大风险源、重点监控部位及存在的安全风险点的管控情况,以及前期排查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与专家就我市重大危险源、相关风险点存在的安全风险、可能产生的危害、防范措施以及我市目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检查结束后,陈卫红书记要求在抓好企业“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的改造升级过程中,要着力提高企业本质安全度。在抓好“技防”的同时,更要抓好“人防”,要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特别要抓好企业一线员工的安全培训教育,要对全市安全生产领域进行一次“扫盲”,杜绝出现“安全文盲”,要让书面上的文字化身为员工的护身符,让安全生产更形象更具体更有力量。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