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盐都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集体约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14:41 [ ] 浏览次数:

日前,盐都区应急管理局针对市暗访暗查30家企业存在的问题,召开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集体约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通报近期省内外发生的较大以上事故案例。约谈会上,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通报了市暗访暗查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就企业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一是狠抓隐患排查治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二是强化安全培训教育,确保每个员工都经过培训考试合格后上岗;三是推进双重预防管理体系,落实风险辨识管控措施;四是强化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会后,集体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院校专家对30家企业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进行了集体专题授课。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