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检查重点点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6 11:40 [ ] 浏览次数:

          415日上午,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检查全区重点点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徐龙波先后来到乌江路便民创业街、福汇纺织、斗天汽配、城东宝龙广场等重点点位,检查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危险行业风险防范、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情况。每到一处,徐龙波都认真察看现场,详细听取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乌江路便民创业街,徐龙波检查了消防疏散通道等情况,指出要强化责任、加强管理、严格监管,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对问题隐患实行排查工作全覆盖,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在福汇纺织,徐龙波来到危化品仓库,对消防设施器材配置维护以及运输中的安全管理等环节进行了认真检查,强调要在思想上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确保生产运行安全可控,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在斗天汽配,徐龙波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隐患排查、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标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操作,最大限度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在宝龙广场项目现场,徐龙波详细询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计划安排,检查施工场所人员进出管理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科学安排、合理组织,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徐龙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以一失万无的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深、做实;要突出责任落实,制定落实措施,抓好重点领域、关键场所的隐患排查和整改;要强化问责追责,创新监管体制机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