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检查安全生产,强调动真碰硬排查整改

发布日期:2019-04-15 10:49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率队到新奥燃气储备站检查安全生产。戴荣江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流程、关键环节和风险防控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危险行业风险防范、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情况,现场查看了区住建局、安监环保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消防大队等四部门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基础台账。

戴荣江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戴荣江要求企业一定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按照国家规定,规范完善管理台账,定期进行储备系统的检验检测,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确保生产运行安全可控。监管部门要用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监管、最严实的措施,对全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评估,确保不打折扣、不走过场,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认真组织清明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加大监管频次和力度,完善隐患排查整改台账。戴荣江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任何时候都容不得丝毫的麻痹大意。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动真碰硬排查、整改隐患,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生产事故的防范工作。全面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落实体系,严肃认真、深入细致、动真碰硬地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区领导孟晶、陈鹏、邓既明参加。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