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盐都区委书记吴本辉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2 16:09 [ ] 浏览次数:

日前,盐都区委书记吴本辉带队检查了新城吾悦广场、金太阳装饰城、盐城市富源油箱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到区应急管理局听取了宋厚实局长关于全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吴本辉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覆盖,突出对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留隐患。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行部门联动,加强联合执法,排查出来的隐患要实行挂牌督办,明确整改期限和整改责任,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

吴本辉要求,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要加强组织,健全机制,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的监管、明察暗访,强化对危化品的全程监管,迅速引入推广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要实行分级分类挂牌督办、安全评估,加强部门联动,做到严格执法、严格监管。要加快推进应急指挥体系和平台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干练、专业素质强的应急管理队伍,不断提升企业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