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明察暗访

发布日期:2019-04-12 11:15 [ ] 浏览次数:

 

4月5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尧副调研员带队、市应急管理局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同志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和大丰林场,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检查组要求,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各林场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加强对附近村庄群众和游客的防火教育;清明节要积极倡导移风易俗,引导群众采取植树、送花等文明方式祭扫;各重点部位检查站、安全员要尽职尽责,严控火源进林区,指派专人对坟场、游客活动区等重点区域严看严守,严密防范森林火灾发生;加强火源管理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改正;加大扑火设备、物资投入,完善工作预案,强化应急处置,全力做好火灾防范和应急处置准备;要严厉打击野外违规用火行为,从严从重处理,决不姑息。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