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应急管理系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0 17:41 [ ] 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应急管理系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局在盐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高瞻远瞩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顺应大应急体系建设、确保有效履行职责使命的根本政治保证,是有效解决存在问题短板、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水平的重要务实举措,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责任自觉、行动自觉,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会议强调,要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一是把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政治能力,做好中央和省委巡视“后半篇文章”。二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合力推动党群共建。四是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严格监督执纪,坚持刚性约束正风肃纪,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会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新昌要求局各处室(单位)认真抓好本次视频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正风肃纪看机关”活动,提振精气神,砥砺新作为,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和崭新的面貌投身到应急管理工作当中,争做勤政廉洁的表率。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