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亭湖区委常委(扩大)会议贯彻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01 10:13 [ ]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亭湖区委书记李东成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及省续会精神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底线。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骨骼、深入灵魂,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每项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坚决纠正与新发展理念不符合不适应的观念做法,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严把环保和安全两道关;要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容不得一丝一毫放松,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相关部门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下发到企业,限时整改,及时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