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新昌赴盐都区开展“两会”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日期:2019-03-08 09:34 [ ] 浏览次数:

 

 

 

 

 

  3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新昌带队到盐都区开展“两会”安全生产督查和走访调研活动,与区应急管理局进行座谈交流,并深入到盐城市大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盐城日升纺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李新昌副局长一行参观了盐都区应急管理局新搬迁的办公场所,详细了解机构改革中职能职责划转、人员编制调整、“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并到盐城市大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盐城日升纺织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在企业,李新昌副局长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用工、融资等方面情况,并主动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有什么困难,帮助梳理问题,寻求解决对策,希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在地党委政府帮助下多方施策,奋力爬坡。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立红线意识,抓细抓实日常隐患排查和整改,筑牢安全防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也将积极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化解发展困难。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