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薛家玉带队督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6 16:41 [ ] 浏览次数:

 

226日至31日,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薛家玉带队对响水县、滨海县、阜宁县、大丰区等地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薛家玉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地及各化工园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化工企业节后复产复工情况以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薛家玉强调,各地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绷紧防患于未然这根弦,认真抓好当前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依法履职尽责,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要抓好《江苏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深度检查指导工作指南》的落实,督促相关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对照深度检查指导重点内容开展自查自纠,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建立重点工作月调度机制,不断强化本质安全诊断治理专项行动、二道门智能化升级改造、电子巡更、安全风险评估等工作的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