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射阳县分管领导带队开展条线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30 10:56 [ ]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射阳县副县长徐旭东率队前往县农机监理所开展安全检查活动。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县农机监理所,徐旭东认真听取农机安全管理情况汇报,仔细检查机具入库检修、库房安全、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正是春耕春种大忙时节,也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相关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发生。要加强宣传,对农机所有人及驾驶人员进行农机安全教育和安全知识学习,充分利用电视、宣传单、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泛开展农机安全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农机驾驶操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要抓好源头管理,扎实开展农机安全检验工作,确保各类农机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安全生产,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3月26日,射阳副县长戴翠芳率队赴息心寺、人民医院、后羿公园等地检查安全工作。县民宗局、县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戴翠芳都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双重预防机制建立、安全风险点防控措施、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各场所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各单位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工作人员培训、警示标语、标牌设立等情况,并对各单位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火灾报警系统等消防安全设施的运行是否正常进行检查。戴翠芳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常抓不懈加大安全投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操作流程,明确各类安全标识,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及时排查并采取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