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政府安全生产检查组检查射阳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30 10:56 [ ]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仇鼎文一行来射阳县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徐旭东陪同并汇报相关情况。

徐旭东在汇报我县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时说,今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重抓常规例行检查,重抓适时突击检查,重抓专项整改检查,严格落实渔船进出港报告制度,全面推行渔船强制保险,加大船员培训力度,提高持证上岗比例,严格执行安全应急值班制度,严格落实渔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保障渔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仇鼎文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教育培训力度,持续重抓渔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责任,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会前,仇鼎文一行在黄沙港中心渔港码头登船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