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台市迅速贯彻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9 16:14 [ ]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召开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副部长黄明出席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后,省政府立即召开部署会议,省长吴政隆对我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视频会议精神提出部署要求。东台市设分会场,东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东在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视频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危化品安全监管,加强和改进安全监管执法,健全应急联动机制。要集中力量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牢牢守住安全红线,从根本上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吴政隆指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推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壮士断腕决心、刮骨疗毒勇气、更严更实作风,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不断提高全省安全生产水平。

        东台市召开续会,王旭东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明确要求。要坚持生命至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要开展密集排查,隐患排查不间断,问题整改不松懈,执法检查不手软,确保安全隐患“零漏洞”。要树立底线思维,主体责任再压实,属地责任再明确,监管责任再强化,确保责任落实“零缺位”。要警钟长鸣,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不能心存侥幸得过且过,不能徇私枉法手下留情,确保较大以上事故“零发生”。

        东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俊、副市长杨云峰参加会议。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