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阜宁县领导检查工业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19-03-28 16:34 [ ] 浏览次数:

3月25日,阜宁县委常委郝瑞耀带领县应急管理局、环保局、工信局、消防大队、供电公司分管负责人及安全专家对县开发区京冶轴承、神山风电,现代服务业园区希望饲料等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大检查。

活动中,各责任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安全专家对企业消防设施、操作规范、安全标识标牌、台账资料等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检查后还进行了专门的座谈交流,并与企业负责人当面交换了意见。

阜宁县领导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企业要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解决,主动与专家对接,进行销号式整改;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加强安全培训,邀请专家进行指导,鼓励员工共同查找安全隐患,积极为安全生产建言献策。各责任部门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细化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