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阜宁县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19-03-28 16:32 [ ] 浏览次数:

3月24日,阜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启标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先后来到阿特斯阳光电力公司、润椿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华联液化气公司、天鹅丽都三期、环球影城等地,详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要是液化气安全,建筑施工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并就各单位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值班值守、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现场询问工作人员。

    检查组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是一切工作的底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凝神聚力,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消防设施检查维护,确保各类消防设施设备随时处于正常状态;要按规定组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做好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应急逃生自救能力;要加大力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