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建湖县委书记陈平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7 09:05 [ ]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建湖县委书记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突击检查全县10家重点企业,了解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领导徐宁建、臧冲、刘登石等陪同。

到建湖农商行建筑施工现场,在了解到塔吊、脚手架、电梯等工地重点危险设备设施后,陈平迅速带领大家来到一处正在运行的室外升降货梯远处,向现场人员了解货梯的安全连锁装置、超重超限装置是否有效,是否经常检查;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住建、质监、消防等相关部门来工地检查的情况,要求施工企业一定要深刻吸取扬州“3.21”脚手架坠落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各项临边防护,严防事故发生。

在江苏华祥特钢锻造有限公司,陈平避开宽敞明亮的标准厂房和车间,让企业负责人直接带队到公司最危险的、位于地下的锻造液压装置和天然气输送站,询问保险保护设施、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要求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安全胜于效益的理念,切实加大安全投入,扎实抓好员工安全培训,让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一位员工心里。

在江苏永林油脂化工有限公司,陈书记站在停用的老旧塔式车间前,询问企业采取了哪些措施保证停用设备的安全、污水如何处理等问题,告诫企业环保是底线,安全是红线,切不可麻痹,对别人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做一个尊重员工、爱护群众的企业家。

陈书记一行还检查了江苏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建湖汽车客运站、建湖县宏大油品有限公司、江苏克胜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苏品家具有限公司、江苏剑牌农药化工有限公司、建湖万彩国际购物中心等。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